ーーー 逃 避 行 ーー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的是年纪越大喜欢一个人就越是诸多顾虑

总是怀疑自己喜欢的到底是他这个人还是这个时候的他 总是害怕自己不能完全的接受所有的他 喜欢p的时候总是害怕他失去了光环 喜欢ryoma的时候又害怕他总有一天会得到光环 害怕他被推到一个永远也看不到自己的高处

或者是难以接受以前的他 又害怕他根本不是自己想象的样子 而且自己又是三分钟热度的人 我都有点怀疑 对我而言 到底会不会有永远的爱呢 

“喜欢的类型”这样的字眼对我来说太过奢侈了

对我来说 爱我这件事本身就已经很困难了 因为自己最清楚自己是个什么样的辣鸡了 连我自己都没有被他人所爱的自信








如果部分的时间可以停止就好了

为什么还没得到的时候就会害怕失去呢



评论

© -屿 Island | Powered by LOFTER